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已有多地叫停專車業務。
  ●2014年8月 北京市交通委嚴禁汽車租賃企業為非法營運者提供便利,嚴禁把私家車輛或者其他非租賃車輛用於汽車租賃經營。
  ●2014年10月 沈陽市交通局明確表示,在未取得出租汽車經營許可的情況下,以提供“專車”或“商務租車”服務為名的營運行為,屬非法營運行為。
  ●2014年11月18日 南京市客管處發表聲明,“嚴禁私家車、掛靠車等非租賃企業車輛用於汽車租賃經營”。11月底,南京交管部門查處兩輛涉嫌非法營運的“滴滴專車”。
  ●2014年12月 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楊小溪表示:滴滴專車是黑車,營運不合法。
  ●2014年12月24日 淄博成為省內首個叫停滴滴專車的城市。本報見習記者 劉飛躍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多地叫停“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