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劉傑 文/圖
  12月25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稱,中山路與廣安大街交叉口附近路面冒水。記者趕到現場看到,石家莊供水總公司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搶修,路面冒水已經停止。
  當日15時,網友“火火不再火”發佈一條微博“石家莊也有泉水了!”並配有兩張路面冒水的圖片。經記者核實,被淹路面為中山路與廣安大街交叉口東北角。
  記者趕到現場看到,中山路育才街至廣安大街段路面存有積水,積水路段達百餘米,其中中山路與廣安大街交叉口附近積水最深,已沒過腳面。過往車輛都在緩慢行駛,行人為了通過,只能在積水裡鋪上了磚頭,踮著腳小心翼翼地走。現場,石家莊市供水總公司長安維修所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搶修。
  據一工作人員介紹,上午12時許接到家莊市供水總公司電話後立即趕到了出水路段,16時左右,就已經關閉了供水閘門。記者離開現場時,路面停止了冒水,工作人員也正清理路面積水和淤泥。
  當日21左右,搶修工作完成。相關負責人稱,由於地下管道老化漏水,才導致此次路面被淹,“已經用卡子把漏水的管道接好,附近小區也都恢復了正常供水。”
  (原標題:窨井冒水,近百米路段被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