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國企副總開公車泡吧請陪聊
  自稱是去“體察民情”
  當地紀檢部門已介入調查
  近日,有網友發帖曝湖南一家國企副總經理開公車泡吧的事件。記者從紀檢部門等多方採訪瞭解到,網貼內容基本屬實,這位國企副總一行在懷化開會後沒有及時返回長沙,而是在懷化一位企業老闆的陪同下,乘公車前往湘西鳳凰的酒吧喝酒。
  網帖稱,9月22日,湖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讜在懷化參加會議之後,沒有按期返回長沙,而是在懷化市相關企業的陪同下,繞道去近百公裡外的湘西鳳凰古城風景區泡吧。
  湖南省住建廳紀檢組負責人向記者證實,劉讜本來是因公務去的懷化,晚上在負責會議接待的企業老闆陪同下去鳳凰的一家酒吧喝酒,這些事實是存在的,也確實不應該。不過,這位負責人表示,去鳳凰是企業老闆邀請,還是劉讜主動提出,喝酒是企業老闆出錢,還是劉讜自己掏錢,這些問題還需要進一步查實。
  記者聯繫上一位自稱負責會議接待的左姓老闆,他表示當時是劉讜提出來到鳳凰看一看,他陪同前往,在鳳凰的酒吧喝酒,花900元請了3個女孩子陪聊。這位左姓老闆說,他們一直喝到第二天凌晨3點,當晚總共花費2000多元,開具了手撕發票。
  作為事件當事人,劉讜11月1日晚在電話中對記者說,網上的內容全部是誣告,現在不接受採訪。在此之前,有媒體報道稱,劉讜接受採訪時表示到鳳凰是“體察民情”,並堅信“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至於“泡吧”事件究竟是頂風違紀,還是單位“內鬥”,有觀察人士認為,這並非依紀處理這起事件的重點。李斌認為,不管被舉報對象為誰、由誰舉報,都應當按照規定來進行調查,多重的情節對應多大的處罰。
  據新華社
  (原標題:自稱是去“體察民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