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朝鮮中央通訊社19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了朝鮮人民軍航空與防空軍部隊戰鬥飛行員在公路機場的起降訓練。這是一周內朝鮮媒體第三次報道金正恩的視察活動,也是首次報道金正恩與軍隊有關的視察活動。
  在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刊發的照片中,金正恩著裝與前兩次視察活動類似,同樣手拄深色手杖,由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崔龍海等官員陪同視察。報道沒有提及金正恩的具體視察日期。
  朝中社報道,金正恩在現場瞭解氣象條件和公路機場狀態後,自行擬定飛行任務,並下令有關作戰機場旗下的多機種殲擊機集結。
  金正恩對飛行員們嫻熟完成任務感到滿意,尤其在看到一架殲擊機完成超低空高難度飛行操作後,興奮地說:“我沒有給這樣的任務,看來他想當著最高司令官的面展示自己的飛行技術。”
  朝中社報道,金正恩高度評價了飛行員的技術水平,強調應進一步加強飛行訓練,把飛行員們訓練成可以熟練應對現代戰爭的“天空敢死隊”。
  朝中社同一天發佈的另一條消息中,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會見了獲得仁川亞運會和世界體操錦標賽金牌的朝鮮運動員,並與他們合影。
  自9月3日在平壤觀看牡丹峰樂團新作音樂會後,金正恩連續40多天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朝鮮中央電視臺9月26日晚在播放有關金正恩指導活動的紀錄片中說,金正恩“身體不適”。朝媒於本月14日報道其現身並前往一處新建成的衛星科學家居住區視察,17日報道金正恩視察了金策工業綜合大學教育家公寓,19日則報道他走訪部隊和會見朝鮮亞運體育代表團,這一系列公開活動消除了外界對他健康出狀況的種種猜疑。
  另外,據報道,韓朝軍方19日下午在韓國京畿道坡州地區軍事分界線附近發生了槍戰。韓軍沒有人員傷亡和設施受損。
  (原標題:把飛行員們煉成天空敢死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