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朱麗君 通訊員唐姍姍報道)正值“十一”黃金周,天山天池秋天別樣的韻味,吸引著游客和攝影愛好者感受大自然的神奇美景。
  白楊溝景區在天池公路86.6公里處,是天池八大景之一。金黃的白楊,火紅的白樺,蒼翠的雲杉,白雪冰峰和碧藍如洗的天空。暮色時分是白楊溝最動人的時刻,夕陽侵染著濃墨重彩的層林,色彩錯雜的溝壑,光影晃動的世界,猶如一幅讓人陶醉的油畫。攝影愛好者範錫勤用相機記錄著美景,生怕遺漏任何細節:“咱們這個環境也不錯,上面的花樹還有些雜木,紅的、綠的、黃的,相當豐富。”
  在美麗的景色中,老師帶著孩子們發現自然的美,感受祖國河山的壯闊。絢爛的景色成了教師手中最生動的活教材。阜康市廈門實驗小學老師劉艷萍:“像這樣的每年國慶慶典活動我們每年都組織老師和學生一起來,內心感到非常自豪,和學生和這麼多市民一起來慶祝祖國的生日。每來一次心情感受都不一樣。”  (原標題:“十一”黃金周 游客新疆天池賞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