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旅客通過邊檢需要經過哪隨身碟些流程?
  第一,當您辦理好檢驗檢疫、海關手續後,來到邊防檢查入褐藻醣膠口時,請檢查好您的護照、簽註簽證、登機牌等證件。
  第二,請在候檢區出境或入境登記卡填寫台填寫好您的出mSATA境或入境登記卡(中國公民、團體旅客無須填寫),您也可以通過卡片自助打印儀器打印出境或入境登記卡。
  第三,準備固態硬碟好護照、簽證、登機牌、出境或入境登記卡後,請依次排隊等候檢查,團體旅客請在領隊的指引下按照團體名單排隊侯檢。
  第四,邊防檢查人員對持照人的證件進行核查(包括護照是否真租房子實有效、簽證是否真實有效、護照和身份證內容是否一致等)後在護照上加蓋驗訖章(該章內包括出境口岸的名稱、編號、“出境邊防檢查”字樣和年月日等),並將出境登記卡留存於邊防檢查站;上述手續完畢後,將護照當面交給持照人。
  2、持用作廢證件出境入境人員的怎麼處理?
  對查獲的已被證件簽發機關宣佈作廢的出境入境證件,出入境邊防檢查機關應依據《出境入境管理法》有關規定予以註銷或者收繳。對持證要求出境的,令其重新申領出境入境證件後再出境。要求入境的,內地人員登記放行,港澳台居民不准入境。當事人涉嫌非法出境入境的,轉入辦理行政案件的相應程序。
  3、持用我國不承認國家(地區)證件出境入境人員的如何處理?
  內地居民持用我國不承認國家(地區)證件入境的,視為未持有效的出境入境證件處理,出入境邊防檢查機關應當核實其戶籍、證件簽發、出境入境記錄等信息,確認內地居民身份無誤後,准予其入境,不予處罰。
  港澳台居民持用我國不承認國家(地區)證件入境,但不具備在口岸簽證機關辦理出入境通行證或者一次性台胞證的,不准其入境。出境的也不准其出境。
  外國人持用我國不承認國家(地區)證件入境的,不准其入境。出境的也不准其出境。
  (原標題:邊檢貼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