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爆炸現場,消防隊員正在積極滅火。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5月29日報道,近日,德國開姆尼茨市(Chemnitz)的加油站突然發生爆炸,經調查是儲氣瓶爆炸所致。爆炸發生時,一名駕駛房車的男子距離事發點僅有10米,但卻奇跡般毫髮未傷。
  據悉,現年53歲的哈德克(Hartwig Radeker)當時剛好加完油並且準備離開,他回憶起當時的情景仍然心有餘悸:“儘管受到了驚嚇,但我還是幸運的。我前往收銀台準備付款,這時爆炸發生了,我的車擋住了巨大的氣浪使我免受傷害,但它卻已經面目全非。”
  報道稱,消防隊趕到時現場的情況非常糟糕,黑煙在數公裡外清晰可見,火勢歷經幾小時才被控制住。雖然哈德克幸免於難,但是他的房車受損非常嚴重,損失超過了3萬歐元(約合人民幣25.49萬元)。
  1  (原標題:德國加油站爆炸 一名男子距現場僅10米毫髮未傷(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