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專電以色列媒體23日報道,美國政府可能釋放以色列間諜喬納森·波拉德,以促成以色列政府在繼續巴以和談蒸烤箱上的關鍵議題上讓步。
  以色列電室內設計臺援引西方外交消息源報道,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政府內的一些官員並不排除釋放波拉德,以換取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衚衕意按照巴勒斯坦方面的要求釋放囚犯。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2013年7月底恢復新一輪和談。以方當時承諾分4批釋放隨身碟共104名被關押在以色列監獄的巴勒斯坦人,現已釋放78人。
  以色列預計將於本月底釋放第4批26名囚犯。巴勒斯坦方面要求釋放阿拉伯裔以色列人或者持有以色列身份證的巴勒斯坦人,遭到以方拒絕。法新社分析,這可能使定於4月底結束負債整合的本輪巴以和談陷入僵局。
  以色列電臺認為,釋放波拉德可能改變內塔尼亞胡的想法。不過,這家媒體承認,現ssd固態硬碟在沒有跡象表明美國政府會釋放波拉德。
  波拉德是美國海軍前情報分析師。因向以方提供美方機密文件,他1985年遭逮捕,獲判終身監禁。以色列先前多次要求美國釋放波拉德,均遭到拒絕。  (原標題:美或釋放以色列間諜助和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