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用偉哥台灣褐藻醣膠”英國上市
  原料來自法國杉樹皮萃取網站優化物,可顯著改善女性性機能障礙
  ﹃製冰機價格女性碧蘿芷﹄
  一種標榜為“女性偉哥”的草本藥物本月在英國連鎖藥店上市,聲稱可以顯著改善女性性機能障礙。不過,一些研究人員懷疑這種藥物辦公室出租的確實療效。
  英國媒體8日報道,這種藥物叫“女性碧蘿芷”,本月進駐英國“霍倫德和巴雷特”藥房。這種藥物一瓶60粒隨身碟,售價37.95英鎊(約合62.3美元),用法每日兩粒。報道說,這種藥物據稱可以給女性帶來更“歡愉”體驗。生產商法爾諾德製藥公司介紹,“女性碧蘿芷”原料是法國一種杉樹皮萃取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種藥物的男用版叫“碧蘿芷”,藥粒為藍色,2010年上市後在歐洲年銷售額大約1000萬英鎊(1641萬美元)。“女性碧蘿芷”藥粒為粉色。
  產科和婦科醫師安迪·黑普斯則不相信“女性碧蘿芷”有療效。楊萬  (原標題:“女用偉哥”英國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