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沈婷婷、通訊員嚴媛鈺報道:曾當過兵的王某醉酒後想一試身手,於是便縱身一躍翻過高牆,誰知牆背後竟是廣州市荔灣區看守所。被巡邏的武警抓到後,王某被查出是網絡逃犯。
  原來,2010年7月22日,王某途經深圳市羅湖區某小區時,看見被害人李某經過,遂產生不軌的想法,尾隨李某至該小區某樓梯處,從其身後勒住脖子,威脅李某交出錢包、銀行卡及該卡密碼。此後,王某又將李某拖至該小區的樓頂天台處,對李某威逼毆打後,強行與李某發生性行為。
  迅速逃離後,王某前往附近的銀行櫃員機查詢賬戶,因所搶的銀行卡內沒錢,取款沒有成功。隨後,王某逃離深圳。誰知近日卻因“一試身手”而落網。目前,羅湖區人民檢察院已以涉嫌強姦罪、搶劫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逃犯為試身手醉酒後跳進看守所 三年前犯強姦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