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謝亮輝 馬強 通訊員交宣 春節將至,廣州交警繼續開展嚴查酒駕專項行動。昨晚9時許,在白雲區齊富路查車點,一名駕駛紅色豪車的女司機涉嫌醉駕被執勤交警查獲。更為嚴重的是,這輛車還有23宗違法記錄未處理,女司機連行駛證都未帶。
  昨晚9時許,廣州交警部門在白雲區機場路與齊富路路口設點查車。9時40分許,一輛懸掛粵A牌的紅色路虎在路邊停了下來,駕駛者是一名女性,車內坐滿了人。執勤民警手中的酒精測試棒顯示異常。
  女司機故作鎮靜,一邊嚼著口香糖,一邊辯稱自己並未喝酒。在面對酒精測試儀時,她故意失敗了十幾次,“我一直在吹啊,不是吹了嗎?”在執勤民警的嚴厲要求下,女司機才“乖乖”接受測試。最終結果顯示為93 .7m g/100m l,涉嫌醉酒駕駛,女司機此時才沒了脾氣,低頭說“車是老公的”。
  眼看女司機將要被交警帶走調查,車內的親屬開始躁動起來,他們大聲嚷道:“喝酒跟你們有什麼關係!”一名女乘客甚至下車指著現場採訪的記者,說些難聽的話語。
  在進一步的檢查中,民警又發現女司機未帶行駛證,而更讓人吃驚的是,通過後臺查詢,警方又發現該車居然還有23宗違法記錄未處理,必須對該車進行暫扣。
  “老人家身體不好,下不了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位男性老人家坐車上不肯下來,阻止車輛被拖走。足足糾纏了近一個小時後,一輛小轎車過來“救駕”,從路虎車後備箱搬出兩箱酒,從後排座拿出一瓶喝了近半的V SO P,這才讓拖車將路虎車拖走。
  據廣州交警統計,2013年廣州共查獲酒後駕駛5841宗,其中醉駕1681宗,酒後違法行為呈明顯下降趨勢。
  交警部門表示,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將會進一步加大酒駕查處力度,對酒後駕駛違法行為決不姑息。  (原標題:豪車女司機醉駕23宗違法未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