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包力 通訊員 謝婷)昨天下午,福田區法院舉辦了以“Insight into Justice(生動的司法)”為主題的2013年外籍人士法院開放日活動,吸引了來自美國、法國、德國、菲律賓等7個國家30名外籍人士參加。
   開放日活動形式新穎,內容豐富。外籍人士首先參觀了福田區法院的司法服務中心,體驗了該院為外籍人士提供的訴訟便利,觀摩了愛心調解員主持案件調解的過程。隨後,外籍人士旁聽了一宗涉外案件的庭審過程,全面、直觀地瞭解了中國法院的審判流程,法官、當事人和代理人在庭審過程中的職責分工和訴辯順序。來自羅馬利亞的薩達表示,她非常喜歡庭審莊嚴的氣氛和當事人之間針鋒相對的訴辯過程。
   最後,外籍人士與福田區法院的審判長、法官開展了法律沙龍。胡鷹院長親臨會場,並用英語對參觀人員表示歡迎。他表示,非常歡迎各位外籍友人參加福田區法院第二屆外籍人士法院開放日活動。之後,該院郭成審判長為外籍人士作了題為“外國人在中國如何打官司”的主題講座。  (原標題:30名外籍人士 參加福田法院開放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