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2期小西服區內部。
  開發九份民宿商稱與之無關,只按合同行事,不負責安裝
  10月29日,家住南充市順慶區文苑 2期的業太平洋房屋主很憂愁:“停水很多天,日子沒法過了。”業主譚女士稱,開發商合同寫明瞭水電氣到戶,結果目前小區內僅有一隻總水錶。
  業借錢主:急需實現一戶一表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文苑2期,據業主譚女士介紹,目前小區水錶只有一個總水錶,自從物管公司從小區撤離後,繳水費就成了問題。“一旦交不夠,所有業主都將面臨停水的危險。”譚女士十分不解:“既然當初開發商承諾過,為什麼現在還沒實現一戶一表?”據瞭解,因為不能按時交水費,小區住戶的滯納金已累計達到了室內裝潢2800多元。
  開發商:一切按合同行事
  針對此事,小區開發商南充市嘉陵房產公司相關負責人這樣解釋:“一切按合同來,合同上只承諾安裝到戶,沒有寫一戶一表。”當被問及該房產公司是否將為小區住戶安裝一戶一表時,該負責人明確表示此事與開發商無關,一再強調“只按合同上的內容行事,不負責安裝”。
  針對為什麼自來水不能一戶一表?該負責人解釋,這與小區的二次供水情況有關。但他沒有正面說出具體存在怎樣的矛盾。
  水務公司:應由開發商負責
  據南充市康源水務公司副總經理陸文舉介紹:“所有的供水設備和管道設施以及材料的安裝費用,都應該由開發商承擔並交至水務公司,工作人員才能前來安裝和改造。”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張肇婷 見習記者 劉珺 攝影報道  (原標題:小區只有總水錶 一戶欠費全部停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