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抓狂的10件事1讓男人抓狂的10件事堂堂男子漢為什麼心煩意亂 ? Marie Claire請10個男人分別告訴你,最令他抓狂的事。 1.雄風不在 男人總喜歡在兄弟面前及女人面前吹噓自己的床上功夫多厲害,他有多行只有跟他上床的女人才知道,但是在別人面前當然得輸人不輸陣。對於,性這檔子事,男人又愛又恨,男人心底深處對自己的性能力其實存著深深的恐懼,怕自己哪一天在床上突然不行了,最引以為傲的小弟弟臨陣退縮,再也不能高唱升旗典禮,看著女人失望、甚至嫌惡的表情,想到自己再也無法重振雄風,這種夢魘可土地買賣能會讓男人怕的想去自殺,藍色小藥丸子威而剛所以會風行全球,正是擊中了男人怕不行的痛處 !三十歲的John說,自己二十歲年輕氣盛時曾經過了一陣荒唐的日子,那時滿身滿心的慾望無處發洩,又沒有女朋友,幾乎天天召妓過日,一半的薪水全花在荒淫上,又因當時一方面年輕一方面自己花錢是大爺,所以根本也不會去在意行不行的問題,直到開始和女孩子認真交往後,他開始在意自己床上的表現。「我很擔心不能滿足我的女人,也擔心自己不夠大、不夠久、做愛時我也會注意她的反應,甚至我還會問她有幾次高潮,我有沒有永慶房屋比她前一個男人更好。雖然聽起來很愚蠢,不渦我就是覺得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有一次John喝了點酒,晚上想和女友做愛時竟然力不從心,怎麼都沒有辦法重振雄風,這可真是嚴重影響他的自尊。「那時我真想死了算了,更糟的是我心理又氣又急外表卻還得強自鎮定,幸好我的女友很體貼,她沒有笑我,雖然她有些失望,不過她很溫柔抱著我安慰我,告訴我沒關係,是因為我太累了,要我好好休息。我想當男人不行的時後女人的反應很重要,如果女人的反應很惡劣,那可真是令人很難堪,當我不行的時候女友給我的支持是很重住商房屋要的!不過事後我還是偷偷去看了醫生,問醫師我需不需要服用威而剛。床上行不行是對男人來說攸關面子和自尊的第一等大事,雖然男人腦子裡充滿了性,但也對性愛的需求有多大,害怕自己那天雄風不再的恐懼就有多深」雖然男人腦子裡充滿了性,但他對性愛的需求有多大,害怕自己哪天雄風不在的恐懼就有多深!」 2. 窮沒有錢萬萬不能,有錢對男人來說就像買了保險,有錢就有權是許多男人深信的理念,許多男人一輩子追求的是事業上的成就,而所謂成就正是以金錢作為衡量的標準,有錢可以擁有許多物質上的享受,甚至太平洋房屋有些男人認為就連女人只要有錢也一樣可以用錢來滿足。 「我最怕需要錢的時候一點錢都沒有。之前我想換部車,為了繳款我認真地計算自己的積蓄,才發現我真是窮的可以,賣掉手上幾張股票後勉強擁有現在這部新車,可悲的我就沒有多餘的錢做其他事,出國旅遊、逛街購物,暫時都是奢侈的活動,更別說買房子了。我的薪水不高,可是在中產階級算還可以,但薪水永遠比不上物價,尤其在台北市,房價那麼貴,我看我連廁所都買不起!我也到適婚年齡了,和女友考慮共度下半輩子,可是我一直擔心我們賺的錢不能負擔一個好東森房屋的生活環境和生活品質。」三十二歲準備要結婚的阿強沮喪的說。 不只擔心買房子沒有錢,交際應酬要錢、交女朋友約會要錢、家裡要錢、爸媽要錢、小孩奶粉吃飯上學也要錢、老婆更是每個月伸長了手要錢。錢、錢、錢!男人最怕沒有錢! 3. 中年失業職場是許多男人一生最重視的領域,也是男人發揮所長之處,台灣失業率雖然不高,不過隨著社會進入科技時代。擔心自己跟不上時代、會被淘汰的男人也越來越多。在傳播界工作、三十歲的小陸說自己一直很有危機意識,傳播界走在社會潮流前線,也因此這個行業求才若渴,不21世紀房屋仲介斷需要有新的刺激、新的人才,一旦你的創意沒了,點子舊了,很自然而然被淘汰。 「我很擔心所謂中年失業會發生在我身上。在別人眼裡,我擁有一份高薪富挑戰性的工作,不過這樣的工作耗損率很高 , 我很怕哪一天自己真的會被社會無情的淘汰!」危機意識很高的小陸工作之餘不斷充實自己,多吸收資訊是基本功課,除了在本業進修下工夫外,小陸也到大學選修一些課程,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這樣可以替自己找點後路,就算失業也還有轉業的本錢。除了培養第二專長外,小陸也未雨綢繆進行理財計畫,趁年輕時候多為自己有巢氏房屋存點本錢,將來如果在職場上遇到危機還不致馬上斷糧,無法生存下去! 4. 戴綠帽王羽因為老婆另交男友不但帶人現場捉姦,還堅持提出告訴,王羽說:「絕不放過玩我老婆的男人!他要付出代價!」這場緋聞鬧的滿城風雨,最後雖然和解落幕,不過整個過程就像連續劇一樣煽情。 想想看...就連以往武俠片中叱吒風雲的大俠,都難逃戴綠帽的下場,可見對一般男人來說,女友、老婆會不會跟人跑同樣也令他們怕怕。戴綠帽對男人而言,不僅丟足了臉,更會讓周遭的朋友-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差勁,一點魅力都沒有,否則為什麼自好房網己女人會跟人跑?戴綠帽可會讓男人氣急攻心,翻開報紙社會版,因為女友或老婆移情別戀而產生報復心理,情殺事件所在多有,可見戴綠帽的殺傷力有多重。 二十八歲的俊豪常跟女友說:「如果你要移情別戀,拜託你遵守三個原則,第一是不要讓我知道,第二是不要讓我的朋友知道,第三是不要跟我的朋友亂搞!」這三點聽起來很好笑,不過卻也真實地反映男人心底的恐懼。俊豪就曾經發生女友移情別戀的事,感觸特別深,「我跟我女友的感情本來很好,後來我漸漸發現她不對勁了,她跟我約會時開始心不再焉,有很多奇怪的澎湖民宿電話,行蹤都交代不清楚。有一天晚上她沒有跟我在一起,也沒有回家,她說跟一個好朋友在一起,好死不死我才剛跟那個朋友碰過面,她的謊話立刻被拆穿。經過我不斷逼問,她才說最近有另一個男人在追求她,那天晚上跟他在一起。知道自己戴了綠帽實在很不舒服,除了難過她的欺騙外我會不斷想自己哪裡比不上另一個男人?而且有種被踩在腳下蹂躪的感覺,不爽透了,對自尊當然也是很大的打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kmov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